EXTRA 4、上架……预告?-章节
RT
恩,反派NPC估计会在5月份上架了。
(目测大家知道后会掉粉……嘤嘤嘤)
Q:不是说好了不签约不上架吗?
A:恩,它签约然后准备上架了。
——所以,落落还是要就大家(热烈OR不热烈)的期盼中,单独说一下嘛……难得要上架了,终于有机会可以发个单独章节矫情一下桀桀桀~~
那么,反派这本书最开始是干什么的呢?
新跳坑的读者可能不清楚,恩,很早入坑的小伙伴估计知道,《反派NPC求生史》这本书就是为了2015年征文比赛写的。距离比赛只剩下一两个月吧,匆匆忙忙写的,可以看出来前几卷的剧情进展很快,大概也有受到这个影响。
后来,反派这个文,没拿奖。其实落落这么懒的人,没拿奖确实想弃坑太监了的。
而且反派只在sf这里更新,同样因为懒,没有去祸害别的网站。所以,太监神马的,当时想影响不会很大。
不过,很神奇的是反派活下来了。
像落落这么懒,懒到读者群群大家要帮忙建,懒得懒得去营销搞互动的时候,有几个自来水默默地帮我安利,懒到其实很早很早有编辑找我问要不要签约的时候,都懒得签约了……
——恩,就是在这么懒的无良作者笔下,反派基于各位跳坑的读者的偏爱、恩宠、包养、月票打脸(啪啪啪声面前落落成了抖m,啊~),外加落落时常‘偶尔’手滑小虐还不停地开脑洞的情形下……恩,在如此严峻的生存条件下,它存活下来。
——所以,一开始是想,既然存活下来了吧,那就签约吧,还能调戏调戏小编,反正签约不管更新,随时太监都没关系。
恩,说好太监也没关系的。
后来……
后来大家就拼命催更了!
啊嘞?
好像有什么不对?
啊嘞?
要日更?
日更是梦啊快醒醒!
骚年真的快醒醒,来,看我真诚的双眼!
啊嘞?
怎么催更的评论一条比一条多?
嗷嗷嗷嗷,你们知道小编第一次找我说签约的事情我是怎么回复的吗,我说:呃,我不日更的哦……
然后小编就不理我了……
啊嘞,是不是似曾相识?
好吧,扯远了。
恩,大家要加大更新量,其实反派就达到上架的条件了。
不同的是,确定要上架的话,就要负责任完结,恩第一次要爆更4w字,以及每个月至少更新7.8w字。
落落目测了一下,落落大半年的更新量也才是上架一两个月的量啊……
然后据说vip解封时间的更新频次可能比落落的更新频次还要高?!
纳、纳尼???
目瞪口呆.jpg" border="0" class="imagecontent">
一脸懵逼.jpg" border="0" class="imagecontent">
彩虹舰队懵逼.jpg" border="0" class="imagecontent"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