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 阴人节·准备巧克力篇 ~星美side~-章节

我不那么喜欢情人节

原因就是——

「次郎—,今年的情人节也拜托了」

「唉~,姐姐,差不多得了自己做啊……」

「会和你一起做的啦」

「但是麻烦的步骤有九成都推给我了吧!」

——姐姐一希会让我做给周围人的巧克力。

因为我不光负责了日常的炊事,偶尔还会满足姐姐“想吃这个”的任性要求做一些简单的点心,不知何时开始情人节的工作也丢给我了。

「拿着几乎都是弟弟做的巧克力说成是自己手工的送人啊……完全是诈骗啊」

「但是我也打了下手的,“手工的”也不是假话啊」

「虽然不是假话但也不是真话啊,只是诡辩吧!」

被虚情假意地找着借口的姐姐气晕。但是虽然她是这种性格,但是长得很不错所以就算是在同性中也很有人气。你球药丸。

(译注:原文世も末だ)

「狡猾一点会活得更轻松啦。说回来次郎,在乎这种鸡毛蒜皮的话不会受欢迎的哦—」

「不要钦定我不会受欢迎啊!而且去年我也收了一大堆巧克力」

「那明显都是人情的吧。看起来就是特惠装的东西」

「咕……!」

轻松戳破了我吹的牛,然后一希像是突然想到一样说。

「啊啊,不过今年也许会收到本命?」

「……唉?谁会给?」

为什么姐姐会知道?

「不是,肯定是心宁酱啊」

「……哈?!」

一希摆出了一副你在说什么啊的表情蔑视着我,我发出了很大的声音。

「好吵」

「姐姐,看起来你是有些误会,我和心宁不是那种!跟你说过的吧,和心宁是契约关系」

「好好好是契约关系呢—高中生用着大人的词汇呢」

「烦死了—!再废话就不给你做巧克力了!」

「唉—,那我就会断掉你的化妆品和衣服的预算哦—?」

「呜咕……!」

一希露出了邪恶的笑容。被抓到这个把柄的我没有任何抵抗能力。

「嘛嘛,我会出材料费的,所以多买一点给心宁酱也做一份吧」

「我知道——不是,为什么话题从“心宁会给我巧克力”变成了“我要给心宁做巧克力”啊!」

「不是挺好的吗不管哪边。你看,心宁酱喜欢甜的,给她的话她肯定很开心」

「那也不做!」

(译:众所周知,日本情人节的习俗是女生送出巧克力)

*

然后就到了情人节前一天。

「——好了,姐姐,做好了……真是的,每次想到我要做十几个人份的巧克力什么的,就觉得我是厂家吗!」

「什么嘛,我也帮了忙的吧」

「只在最后的时候搭了手,然后收拾了场地洗了东西吧!小孩子都能做到的程度的帮忙神气什么!」

「我还包了可爱的包装啊,你也太斤斤计较了——」

「好好听别人说话啊?!」

「咦,啊咧?是不是多了一个?」

无视了我的抗议,一,二地数着客厅桌子上的巧克力包裹的姐姐,停下了数的动作看向了我这边。

「……不是,那个,有一个不是姐姐的,是我的」

「嘿—?」

我随便地回答了,姐姐的嘴角一瞬间就上扬了。

「什么嘛—,果然要送心宁酱嘛」

「我一个字也没说过要送人吧!」

「那你准备送给谁—?」

「…………自,自己吃」

「自己吃?!你是寂寞的单身OL吗!」

「吵死了!已经按你的要求做好了所以别再烦我了!」

「呜呜,被弟弟用反抗期的态度对待了,姐姐我,呜——」

「啊啊够了,装哭装得太差劲了——」

「呐呐,明天把心宁酱喊来家里吧。然后在我面前把巧克力送给她」

「我不要!那是什么气氛!绝对不会喊她的!」

和姐姐友好交流着,我拿起给心——不对是自己吃的巧克力逃回了房间。

好了,接下来的问题是在什么时间怎么把这个交给她……

……不对,这是我要自己吃的,给人什么的不存在的哦?
插图请等待加载. 赞助我们服务器
翻页和插图被拦截,本页无广告,单请对本站关闭广告拦截和阅读模式,或者更换自带浏览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