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灵少女的追忆3-章节

我从来没有想过,原来自己还能有机会去冲绳。

蓝天和大海都美丽极了!大家要记住哦,这都是优人的功劳。

虽然我嘴上说着什么疑似女友。但是真的没想到他会带我来旅行,甚至还会给我买礼物。

……不过吧,我也感觉他一直在把我当成小孩子。这个混蛋。什么叫做小礼品嘛。

但是,很开心。真的,很开心。

这份开心,是什么样的开心呢?

至少,我想让优人也和我看到一样的风景。所以。

我在心中大声呼唤“优人,你也来看看我觉得无比优美的风景吧”。

这样的话,我们就算彼此分隔,也能共享视野了。

我对优人的附身,已经到了如此深入的地步,比起一开始,肯定要深入得多。

虽然,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……

平平无奇的事情就好,随处可见的东西就好。哪怕是灵光乍现的想法也好。

我都想和优人共同度过。而且优人也说了要再带我出去旅游。

下一次吗。夏天还没有结束——

诶?但是……如果优人真的交到女朋友了……那我怎么办呢……?

到了秋天,去看漫山遍野的红叶也很不错呢。

可我的存在仅仅是个累赘而已,我不过只是一个附身在他身上的幽灵而已。

到了冬天,去泡暖洋洋的温泉和他打情骂俏也很不错呢。

可是对优人来说,我不过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消失的,幽灵而已……

啊……要不干脆,就这样和优人……

一起?

一起……

永远在一起?

永远?

在一起?

“如果优人死了的话,那就能永远在一起了”

「不要啊!!」

明年的夏天。

……明年,我还能继续呆在你身边吗?优人。

总有一天,要一起去北海道哦……总有一天。
插图请等待加载. 赞助我们服务器
翻页和插图被拦截,本页无广告,单请对本站关闭广告拦截和阅读模式,或者更换自带浏览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