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身而过的孤寂-章节
台版 转自 天使动漫论坛
轻书架×天使动漫录入组
图源:公子夜殇
录入:kid
我想要变强。
因为看到母亲半夜独自在客厅怆然涕下。
母亲过着一早出门上班,深夜才回到家的生活,一天只有几小时能见到她。
我默默发下重誓,不想对母亲撒娇害她增添负担。
我想保护母亲,因为我是家中唯一的男人。
于是我开始设闹铃自己起床,努力学习自己煮饭。
最后,我变得不需要母亲。
我想要变强。
因为看到姊姊哭泣,并认为那是自己害的。
我为了抚平寂寞,过度依赖姊姊。而姊姊承受不住这样的重担,最终导致失控。
即使身负重伤,我仍原谅了不断对自己道歉的姊姊。因为姊姊并没有错。
然而,此举反倒使姊姊更加痛苦。但我只是感到无力,对此也无可奈何。
所以我决定远离姊姊,再也不要接近她。
我相信时间会解决一切。
只要再也不去依赖姊姊,就不会让她背上这个责任。
于是我拉开彼此的距离,选择默不关心。
最后,我变得不需要姊姊。
我想要变强。
为了避免失去最珍惜的儿时玩伴。因为她的笑容,总是能够疗愈自己。
两人相处的时光是那么地快乐,我不想背叛对方纯洁无瑕的好感。
她是一个感情丰富的女生,总是天真无邪地笑着玩耍,彷佛对恶意一无所知。
她是朋友、挚友、儿时玩伴──要是期望更近一步的关系,恐怕会失去这一切。
我没有感到丝毫沮丧跟失望,因为对方已经有了会保护她的人。
不知何时,我成了惹人厌的存在。如今想再追求进一步的关系,未免太过自私。
我明白自己已经没用处了,儿时玩伴再也不需要我。
最后,我也变得不需要儿时玩伴。
我变强了。
我勤勉学习,锻炼身体,全心投入社团。
我跟同学变得要好。对方是个同样参加篮球社的异性同学。
她天真烂漫,有着无穷尽的魅力。
自然而然,两人总是待在一块。而我大概不讨厌两人相处的时光。
即使遭到假告白,我也没有任何改变。因为这就是现实。
然而同学为此所苦,一不小心发生意外。
我在那一刹那保护了对方──却因此受了重伤,但同时也为同学得救感到放心。
我为避免周遭指责而包庇对方,并认为会受伤纯粹是自己不够成熟。
因为打从一开始,我就不需要同学。
这样的邂逅,后来又发生了无数次。
在我身边,总是有不需要的某人落泪。
我应该变强了才对。
一个不需要他人,也不被他人需要的少年就此完成。
我相信如此脆弱不堪的正确,并认为这就是坚强。
──然而,你究竟是为什么,要伸出那只手呢?
翻页和插图被拦截,本页无广告,单请对本站关闭广告拦截和阅读模式,或者更换自带浏览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