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-章节
我是失格,番外也终于写完了,正好进入了写作的懈怠期,这次懈怠期应该会很长吧?其实我也不太清楚,对于支持千加AS的同学们,在这里说声抱歉啦,这个暂时要挖坑了,不过可以剧透一下,千加AS是一个很欢乐的故事哟~好了,不说那么多了。
我们的下次再见不会是妹控这本书,而且我也不打算再写校园文了,这东西让我蛋疼,下次,将以一个全新的故事的登场和大家见面,至于那个新书预热,嗯,有过企划,但是现在放弃了,主要还是周围的朋友对那类文章不感兴趣。
哈哈,或许后年,【IF】 千加线AS会和大家见面吧,IF就是如果的意思,我也只能说这么多了。
下一个坑再见。
失格
2012.2.17
翻页和插图被拦截,本页无广告,单请对本站关闭广告拦截和阅读模式,或者更换自带浏览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