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-章节

初次见面的各位,以及让您久等的各位,大家好,我是冲方丁。

在大家的热烈支持下,《混沌军团》进入了第五册。

而且由于超出了前作的规定页数,成为了超极厚本的发行。这样的事情真的是离不开读者的支持,我要向大家表示大、大、大感谢。

这次是新出场的是有些(?)可怕的三人,他们作为雷奥尼斯招来的猎人而堂堂登场。其中一个还是曾在ドラマガ杂志上连载时登场过的人物,三个人都基格很有渊源的样子。这样的他们以及托尔,为了狩猎基格而被放出——

一方面,在浓雾的城堡中醒来的基格,发现处于周围空无一人的状况。诺薇儿去了哪里?爱丽丝心呢?独自徘徊的基格将在那里直面自己的过去——

在咖啡店里,我把故事的构思告诉了负责人シバツチュイユイ(柴崎秋井)先生。

「真的能写吗?」

发出了诸如此类的疑问。当我挺起胸膛宣布“当然能写”时,シバツチ(柴崎)先生说出了可怕的话……

「可是,这次的截止日期是一个月后哟?」

「呜咕噜哎哎哎哎啊咕啊哎咕噜噜!」

「你在说些什么啊!」

「这个嘛……是这次新登场的某人有着这样的口癖。」

「那是什么家伙啊!况且这才不是口癖,而是尖叫!」

「一个月是怎么回事?!也就是说三十天吗?!」

「嗯……确实。结贺さとる也说这是不可能的。」

这句话像落雷一样击中了冲方丁的心。于是干劲被点燃了。我的冠军回路发动了。脑内的舰长无差别地下达了最终决断的号令——发出再三的尖叫。

「我会干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干吧!!!」

「呜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?!」

「三十天就是七百二十小时啊,你这家伙!!」

「哦、哦哦!好像还有很多时间啊!」

「确实是这样啊!四万三千两百分钟!二百五十九万二千秒!」

「厉害啊!越来越从容了!能做到,能做到的!」

「能做到能做到啊嘎嘎嘎啊啊咕噜噜哎噜噜噜啊噶噜!」

「啊啊,就是这种气势!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但是加油!」

就这样,我进入了白热化的日子——作为我仍然生还的成果,就是这本书。

(嘛,实际上比四万三千两百分钟还迟了五千分钟左右)

总之,无论是写作时间太短,还是本篇太厚,总之留给后记的空间太短了,但是热情是倍增的。我怀着全部的心情将这些写了下来。请好好期待吧。

最后,感谢一直给予我刺激和信任的结贺さとる桑、CAPCOM的各位、富士见书房的各位编辑、シバツチュイユイ(柴崎秋井)先生、太太、妖精。

以及对各位读者——我怀着无尽的感谢,今后也会努力的。

冲方丁2004年4月
插图请等待加载. 赞助我们服务器
翻页和插图被拦截,本页无广告,单请对本站关闭广告拦截和阅读模式,或者更换自带浏览器。